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那些年。。。

是的,最近这部电影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很火红,听说还破了很多电影的票房。当然,我也不落人后,也到戏院捧捧场。说其实,里边能感动我的不是那爱情故事,而是那三个字 “那些年”。。。
是的,那些年。历经20个年头,说熟不熟、说嫩不嫩,只能说是半生熟的年头,有点资格说上那句“那些年”。
那些年,与邻家孩子一起无忧无虑地玩乐。。。
那些年,与那些不知天高地厚同学一起吵、一起闹地过完小学生涯。。。
那些年,与三五成群的死党一起胡闹、一起搞反叛、一起唱唱歌地走过中学生涯。。。
那些年,一堆义气妞与老师起冲突、一起上刀山,下油锅地完成高中生涯。。。
这一切的那些年,纷纷浮现在我脑海里。或许一些细节已忘了,但你们每一个人还是实实在在地出现过我的人生。。。
回忆,有苦、有甜、有酸、有辣。一切将永远烙在我心。。。
现在的我,偶尔有点迷失、困惑。。。
路还是要走下去。。。
每当想起那些年、那些事、那些死党,都让我更有勇气地走下去,仿佛一切事物都有可能。。。
就像那些人对我说的:“一切都会过去的”。。。
我相信太阳总在乌云的背后,只要耐心等待,哪怕是太阳的一丝光线也足以供应给我们最大的力量了。。。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